聖經金句-代禱

1.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,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鑒察人心的,曉得聖靈的意思,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。(羅馬書8:26-27)

2.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;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。你必稱為補破口的,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。(以賽亞書58:12)

3.並且無人求告你的名;無人奮力抓住你。原來你掩面不顧我們,使我們因罪孽消化。(以賽亞書64:7)

4.他見無人拯救,無人代求,甚為詫異,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,以公義扶持自己。(以賽亞書59:16)

5.沒有上去堵擋破口,也沒有為以色列家重修牆垣,使他們當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。(以西結書13:5)

6.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,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,使我不滅絕這國,卻找不著一個。(以西結書22:30)

7.我勸你,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;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,也該如此,使我們可以敬虔、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。這是好的,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。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(提摩太前書2:1-4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