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虛空

1.艷麗是虛假的,美容是虛浮的;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。(箴言31:30)

2.後來,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。誰知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;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。(傳道書2:11)

3.貪愛銀子的,不因得銀子知足;貪愛豐富的,也不因得利益知足。這也是虛空。(傳道書5:10)

4.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?(馬太福音16:26)

5.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
(希伯來書13:5)

6.傳道者說: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。(傳道書1:2)

7.我見日光之下所做的一切事,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。(傳道書1:14)

8.世人行動實係幻影。他們忙亂,真是枉然;積蓄財寶,不知將來有誰收取。(詩篇39:6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