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試煉

1.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,是要苦煉你,試驗你,叫你終久享福;(申命記8:16)

2.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;他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(約伯記23:10)

3.神啊,你曾試驗我們,熬煉我們,如熬煉銀子一樣。(詩篇66:10)

4.那些在磐石上的,就是人聽道,歡喜領受,但心中沒有根,不過暫時相信,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。(路加福音8:13)

5.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,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(彼得前書1:6)

6.親愛的弟兄阿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(彼得前書4:12)

7.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,叫你們被試煉,你們必受患難十日。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(啓示錄2:10)

8.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,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,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(啓示錄3:10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