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聖靈

1、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;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?(路加福音 11:13)

2、凡說話干犯人子的,還可得赦免;惟獨褻瀆聖靈的,總不得赦免。(路加福音 12:10)

3、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(約翰福音 3:5)

4、風隨著意思吹,你聽見風的響聲,卻不曉得從那裡來,往那裡去;凡從聖靈生的,也是如此。」(約翰福音 3:8)

5、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」(約翰福音 4:24)

6、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,你們就不屬肉體,乃屬聖靈了。人若沒有基督的靈,就不是屬基督的。(羅馬書 8:9)

7、然而,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,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,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,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。(羅馬書 8:11)

8、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,必要死;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,必要活著。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神的兒子。(羅馬書 8:13-14)

9、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,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鑒察人心的,曉得聖靈的意思,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。(羅馬書 8:26-27)

10、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,因為聖靈參透萬事,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。除了在人裡頭的靈,誰知道人的事;像這樣,除了神的靈,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。我們所領受的,並不是世上的靈,乃是從神來的靈,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。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,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言語,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,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。(或作: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)然而,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,反倒以為愚拙,並且不能知道,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。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,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。(歌林多前書 2:10-15)

11、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(歌林多前書 6:19)

12、所以我告訴你們,被神的靈感動的,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;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,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。恩賜原有分別,聖靈卻是一位。(歌林多前書 12:3-4)

13、聖靈顯在各人身上,是叫人得益處。(歌林多前書 12:7)

14、但屬靈的不在先,屬血氣的在先,以後才有屬靈的。(歌林多前書 15:46)

15、主就是那靈;主的靈在那裡,那裡就得以自由。(歌林多後書 3:17)

16、為此,培植我們的就是神,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(原文是質)。(歌林多後書 5:5)

17、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,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,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。(加拉太書 3:14)

18、我們靠著聖靈,憑著信心,等候所盼望的義。(加拉太書 5:5)

19、我說,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,聖靈和情慾相爭,這兩個是彼此相敵,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。(加拉太書 5:16-17)

20、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。(加拉太書 5:22)

21、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,就當靠聖靈行事。(加拉太書 5:25)

22、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(加拉太書 6:8)

23、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既然信他,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。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(原文作:質),直等到神之民(原文作:產業)被贖,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。(以弗所書 1:13-14)

24、不要醉酒,酒能使人放蕩;乃要被聖靈充滿。(以弗所書 5:18)

25、不要銷滅聖靈的感動;(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9)

26、聖靈明說,在後來的時候,必有人離棄真道,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。(提摩太前書 4:1)

27、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。(提多書 3:6)

28、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;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,是要我們得益處,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。(希伯來書 12:10)

29、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,就是出於神的的;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。凡靈不認耶穌,就不是出於神;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。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,現在已經在世上了。(約翰壹書 4:2-3)

30、並且有聖靈作見證,因為聖靈就是真理。作見證的原來有三:就是聖靈、水,與血,這三樣也都歸於一。(約翰壹書 5:7-8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