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10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三月十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神羔羊配得
    有一位神
    聖哉!神羔羊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啓示錄2:12「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有兩刃利劍的,說:
    啓示錄2:13 我知道你的居所,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;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、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,你還堅守我的名,沒有棄絕我的道。
    啓示錄2:14 然而,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: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;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,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,行姦淫的事。
    啓示錄2:15 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。
    啓示錄2:16 所以,你當悔改;若不悔改,我就快臨到你那裡,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。
    啓示錄2: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;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』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