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病痛苦難中,他必扶持我

一天早上,我突然感覺渾身無力,當時並沒太在意,覺得有可能是最近工作太忙太累了。到了下午,頭還暈暈的,我就給兒子打電話,兒子聽後馬上趕回來並帶我去看醫生。醫生給我看完後表情有點嚴肅,馬上幫我預約各項檢查。

幾天後,醫生讓我去拿檢查結果,當時醫生告訴我還需要做其他方面的檢查,但卻把兒子拉到一邊小聲說著什麼,這時我隱隱感覺我的情況不太好,轉身時看見兒子哭了,後來才得知我得了甲狀腺。我剛做完子宮肌瘤手術不久,怎麼又得了甲狀腺,此時我心裡很軟弱,但為了不讓兒子擔心,我表面假裝堅強。
過後醫生建議我做手術,可想到阿姨跟我得了同樣的病,她做完手術之後,經過電療康復,還是擴散了,此時我猶豫不決,最後在兒子的勸說下,我才預約了做手術的時間。

就在這時,教會的一位姐妹打電話問我最近怎麼沒去教會,死要面子的我不知不覺哭了起來,姐妹聽後急忙安慰我:「姐妹,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在主的手中,我們要對主有信心,臨到難處,要多向主禱告啊,聖經上說:『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』(羅12:12)」然後姐妹還為我禱告。從這以後,姐妹隔三差五就給我打電話,並帶著我一起向主禱告,我心裡很感動,若不是主的愛,誰會關心我呢?

手術做完後,醫生說很成功,可我總感覺不對勁。出院後的當天晚上,半夜醒來時,我發現自己上半身不能動了,只剩下舌尖能動,而且頭髮感覺像枯乾的樹枝似的,我只能吃力地做動作告訴兒子馬上送我去醫院。

到了急診室,醫生說:「這麼晚才送來,嘴都歪了。」之後醫生一直進進出出抽血化驗,但卻查不出我的病因,還說這種情況他們從未遇到過。此時我特別難受,感覺身上的皮膚都收緊了,骨頭裡好像千萬條蟲子在爬,骨關節也像要脫離了,可我躺在床上想動也動不了,甚至連話都說不出來。看到兒子在病床前不斷地禱告呼求主,我只能暗自流淚,難道我的生命真的要結束了嗎?痛苦中我向主呼求:「主啊,今天我是死是活都在你手裡,我沒有要求,但我相信你是大有能力的神。」禱告後,我雖然全身麻木無力,但沒那麼難受了。

之後,經檢查才發現在動手術時醫生把一條神經線搭錯位,導致全身的鈣全流失了,我足足在重症病房躺了三天才脫離危險,最後護士說:「我工作幾十年,還是第一次見到你這種病例,你真是命大啊!」我心裡清楚這是主的保守,是主垂聽到了我的呼求,正如經上說: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」(詩23:4)我不禁從內心向主發出感謝與讚美。

後來,有的醫生與護士都提議我去起訴給我動手術的醫生,說他沒有醫德,沒一點責任心。我覺得今天我能渡過危險期是主的保守,是主給了我重生的機會,還有什麼能比生命更重要呢?於是我也沒再追究這事了。

出院後,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我就恢復了。經過這一次的病痛,我對主的信心更大了,也更加堅定了我跟隨主的心志。

筆者:追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