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信心

1.耶穌對百夫長說:你回去罷!照你的信心,給你成全了。那時,他的僕人就好了。(馬太福音 8:13)

2.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。耶穌見他們的信心,就對癱子說:小子,放心罷!你的罪赦了。(馬太福音 9:2)

3.耶穌說:婦人,你的信心是大的!照你所要的,給你成全了罷。從那時候,他女兒就好了。(馬太福音 15:28)

4.耶穌回答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有信心,不疑惑,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,就是對這座山說: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也必成就。(馬太福音 21:21)

5.耶穌對他說: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(馬可福音 9:23)

6.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雅各書 1:3-4)

7.我的弟兄們,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,卻沒有行為,有甚麼益處呢?這信心能救他麼?(雅各書 2:14)

8.這樣,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(雅各書 2:17)

9.必有人說:「你有信心,我有行為;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,我便藉著我的行為,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。」(雅各書 2:18)

10.可見,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,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。(雅各書 2:22)

11.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,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。(雅各書 2:26)

12.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(雅各書 5:15)

13.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(彼得前書 1:7)

14.你們也因著他,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、又給他榮耀的神,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。(彼得前書 1:21)

15.擄掠人的,必被擄掠;用刀殺人的,必被刀殺。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。(啟示錄 13:10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