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喜樂

1.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(羅馬書12:12)

2.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(腓立比書4:4)

3.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(雅各書1:2)

4.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(羅馬書15:13)

5.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,如今你們求,就必得著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(約翰福音16:24)

6.你們現在也是憂愁,但我要再見你們,你們的心就喜樂了;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。(約翰福音16:22)

7.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;惡人的指望必致滅沒。(箴言10:28)

8.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,卻是愛他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;(彼得前書1:8)

9.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(路加福音15:10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