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復活

1.耶穌對他說: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(約翰福音11:25)

2.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。時候要到,凡在墳墓裡的,都要聽見他的聲音,就出來;29 行善的,復活得生;作惡的,復活定罪。(約翰福音5:28-29)

3.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,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(約翰福音6:40)

4.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,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,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,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。(使徒行傳17:31)

5.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(生命:或作靈魂;下同)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(馬太福音16:25)

6.我又看見幾個寶座,也有坐在上面的,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。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,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,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,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,他們都復活了,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(啟示錄20:4)

7.行善的,復活得生;作惡的,復活定罪。(約翰福音5:29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