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施捨

1.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(使徒行傳20:35)

2.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;因為這樣的祭,是神所喜悅的。(希伯來書13:16)

3.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,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?
(約翰一書3:17)

4.叫你們凡事富足,可以多多施捨,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。(哥林多後書9:11)

5.好施捨的,必得豐裕;滋潤人的,必得滋潤。(箴言11:25)

6.有求你的,就給他;有向你借貸的,不可推辭。(馬太福音5:42)

7.欺壓貧寒的,是辱沒造他的主;憐憫窮乏的,乃是尊敬主。(箴言14:31)

8.只要把裡面的施捨給人,凡物於你們就都潔淨了。(路加福音11:41)

9.耶穌抬頭觀看,見財主把捐項投在庫裡, 又見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,就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;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,拿出來投在捐項裡,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,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。(路加福音21:1-4)

10.你施捨的時候,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,(馬太福音6:3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