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金錢

1.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(希伯來書13:5)

2.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,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(瑪門:財利的意思)。(馬太福音6:24)

3.所以,不要憂慮說:吃甚麼?喝甚麼?穿甚麼?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(馬太福音6:31-33)

4.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(提摩太前書6:10)

5.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,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?(路加福音16:11)

6.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(馬太福音6:21)

7.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(提摩太前書6:17)

8.彼得說: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罷!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。(使徒行傳8:20)

9.因為生命勝於飲食,身體勝於衣裳。你想烏鴉,也不種也不收,又沒有倉又沒有庫,神尚且養活他。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!(路加福音12:23-24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