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饒恕, 包容

1.你們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;(馬太福音 6:14)

2.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。(馬太福音 6:15)

3.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,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,就當饒恕他,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。(馬可福音 11:25)

4.你們不要論斷人,就不被論斷;你們不要定人的罪,就不被定罪;你們要饒恕人,就必蒙饒恕(饒恕:原文作釋放);(路加福音 6:37)

5.你們要謹慎!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,就勸戒他;他若懊悔,就饒恕他。(路加福音 17:3)

6.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,又七次回轉,說:我懊悔了,你總要饒恕他。(路加福音 17:4)

7.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(哥林多前書 13:7)

8.並要以恩慈相待,存憐憫的心,彼此饒恕,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。(以弗所書 4:32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