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平安

1.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(腓立比書 4:7)

2.願耶和華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。(民數記 6:26)

3.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翰福音 14:27)

4.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約翰福音 16:33)

5.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。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!(羅馬書 16:20)

6.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,生命的年數與平安,加給你。(箴言 3:2)

7.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,在基督裡有忠心的弟兄。願恩惠、平安從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!(以弗所書 1:2)

8.如今耶和華——你們神照著他所應許的,使你們弟兄得享平安,現在可以轉回你們的帳棚,到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旦河東所賜你們為業之地。(約書亞記 22:4 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