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關于救恩

聖經中關于救恩的經文

  參考經文:

1.神説:「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;他在急難中,我要與他同在;我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。我要使他足享長壽,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。」(詩篇 91:14-16)

2.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!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;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。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,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;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,所憑的信實。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。(詩篇 98:1-3)

3.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(詩篇 62:1)

4.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,我要倚靠他,并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(以賽亞書 12:2)

5.耶穌説:「今天救恩到了這家,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。人子來,為要尋找、拯救失喪的人。」(路加福音 19:9-10)

6.我使我的公義臨近,必不遠離。我的救恩必不遲延,我要為以色列——我的榮耀,在錫安施行救恩。(以賽亞書 46:13)

7.你們雖然没有見過他,却是愛他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却因信他就有説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,并且得着你們信心的果效,就是靈魂的救恩。(彼得前書 1:8-9)

神給我們預備的末世救恩

  參考經文:

8.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,必能得着所預備、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。(彼得前書 1:5)

9.像這樣,基督既然一次被獻,擔當了多人的罪,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,并與罪無關,乃是為拯救他們。(希伯來書 9:28)

10.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,(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),謹慎自守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(彼得前書 1:13)

11.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(或作:不能領會)。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,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(約翰福音 16:12-13)

12.因為時候到了,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。(彼得前書 4:17)

怎樣才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

  參考經文:

13.虚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馬太福音 5:3)

14.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(馬太福音 5:6)

15.半夜有人喊着説:「新郎來了,你們出來迎接他!」(馬太福音 25:6)

16.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着我。我又賜給他們永生;他們永不滅亡,誰也不能從我手裏把他們奪去。(約翰福音 10:27-28)

17.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裏去,我與他,他與我,一同坐席。(啓示録 3:20)

18.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,他們原是童身。羔羊無論往哪裏去,他們都跟隨他。(啓示録 14:4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