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患敗血症的兒子不治而愈了

每當回憶起兒子小時候患病的事,我不由得從心裏感謝神的大能,是神拯救了我的兒子,也讓我對神的信心更堅定。那是一段令我刻骨銘心至今還記憶猶新的往事……

那年年底天氣很冷,我四歲的兒子突然發起燒來,丈夫就帶着兒子去鎮醫院治療。一段時間後,兒子還是高燒不退,醫生對此也説不出個所以然,我和丈夫心裏特别着急。過完年,我們就急忙帶着兒子到縣醫院檢查,醫生看到兒子的病情,很無奈地説:「你兒子的病我們檢查不出來,孩子一直發燒也不是個辦法,建議你們還是轉市醫院吧!」聽了醫生的話,我立馬着急、擔心起來:「醫生讓我們轉院,看來兒子的病不輕,萬一兒子的病嚴重,治不好咋辦啊?」就在我擔憂之時,想到自己是信主的,就趕緊在心裏向主禱告:「主啊,求你可憐可憐這孩子吧,萬物都是你造的,人的生命也都在你的手中,相信你會醫治孩子的病。」禱告完,我想到主耶穌説:「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」(馬太福音7:8)從主耶穌的話中我認識到,神是信實的,只要我們真心祈求,主必會垂聽我的禱告。我相信兒子的病就算再嚴重,只要我祈求神,神也會讓我兒子健康起來的,我得對神有信心!想到這兒,我的心感到踏實、平安一些,願意把兒子的病交托在主的手中。

隨後,我和丈夫領着兒子到市人民醫院,正好遇見省醫院派去的幾名名醫在市人民醫院給人診病、做手術,我們就趕緊帶着孩子去會診。他們給我兒子做了全面檢查,檢查後醫生説:「孩子肺上有個小膿包,明天做個手術就好了。」聽了這話,我心想:「醫生説只是個小膿包,再加上醫生的醫術高,肯定能治好。」想到這兒,我心裏鬆了一口氣。但令我没想到的是,第二天動手術之前又做一次全身檢查,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驚訝地説:「昨天檢查好好的,今天膿包怎麽没有了?這種情况現在還不敢做手術……」聽了醫生的話,我的心又不自覺地擔心起來,開始發愁:「孩子不用開刀動手術是好事,可眼看着兒子持續高燒不退,還全身浮腫,肚子也脹得像個小鼓似的,孩子現在燒得都不會走路了,這到底是啥病啊?這病啥時候是個頭啊?」想到這兒,我心裏揪心般地難受,眼泪也不知不覺順着臉頰流了下來。難受到一個地步,我只有在心裏呼喊主耶穌。

一天,我正在病房裏照看兒子,醫生突然來到兒子的病房,嚴肅地對我們説:「你兒子的高燒不退,患的是敗血症,需要輸血。」聽後,我心裏頓時緊張、害怕起來,心想:「兒子咋會得這個病?這可是不治之症啊!就光我聽説得這種病的都没有幾個治好的,况且兒子還這麽小,能不能治好啊?這該怎麽辦呢?」還没等我完全接受過來,省醫院的專家又無奈地説:「能用的藥針都用了,就剩下紅黴素針没用了,這個針一般不輕易用,若用完紅黴素針後再用别的藥就不管用了,因為紅黴素針是藥王……」聽完醫生的話,我很痛苦,心想:「連醫生都拿這個病没辦法,難道我的孩子真的没救了嗎?」看着孩子每天受着罪,我心疼得不知如何是好。就在我感到絶望無助之時,我想到了主耶穌,就趕緊在心裏禱告依靠主。禱告後,我想起聖經裏説:「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,説:『主若肯,必能叫我潔净了。』耶穌伸手摸他,説:『我肯,你潔净了吧!』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净了。」(馬太福音8:2-3)「有人用褥子抬着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。耶穌見他們的信心,就對癱子説:『小子,放心吧!你的罪赦了。』……就對癱子説:『起來!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。』那人就起來,回家去了。」(馬太福音9:2、6-7)從主的話中我認識到,主的話帶着權柄,他能讓癱子起來行走,瞎子看見,大痲瘋病得醫治,相信我兒子的病只要依靠主,主耶穌也一定會給醫治的。神的話使我絶望無助的心又燃起了新的希望……

又過了一段時間,醫生們看着孩子仍舊高燒不退都没有辦法,就只好用紅黴素針輸了幾天液,但仍舊不起作用。醫生無奈地説:「你們也不用把孩子轉别的醫院了,他無論到哪個醫院也就這樣,治不好了,你們帶着孩子回家吧!」醫生的這番話好像是給孩子的生命下了判决書一樣,我心裏特别灰心、絶望,很怕失去我的孩子,難受、痛苦一起涌上心頭,心想:「孩子治不好了嗎?難道就眼睁睁地看着孩子離開我們嗎?不,我不想孩子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……」當時我十分傷心,痛苦到一個地步時只有不停地禱告:「主啊,就算醫生給兒子下了判决書,我也相信你是全能的,相信你不會丢弃我們的,求你加給我信心、力量。」

大概是農曆3月底的一天早晨,我和丈夫抱着孩子離開了醫院,往車站走。路上,丈夫突然難過地對我説:「不然咱把他放到火車站,讓有錢的人抱去給他治吧。」我聽丈夫這樣説,心裏很生氣,心想:「孩子還發燒,不見父母的話不哭得更厲害嗎?這多讓人心疼呀!」我堅定地回答:「不扔,我得把他抱回家!」説完我心想:「回去後我找弟兄姊妹幫助,給兒子禱告,我也一心禱告主、依靠主,我相信主是全能的,孩子的病好不好也在神的手中,我願把孩子的生死交托給主。」

到家後,我就立刻去臨村找信主多年的姊妹們給兒子禱告。第二天,我母親聽説我們帶着兒子回來了,也來我家看望。吃完中午飯,我和母親一起回了娘家。因我父母都信主,也是接待家,不少弟兄姊妹知道了這事都來為孩子禱告。禱告後,孩子的高燒馬上退去很多,我心裏很高興,這真是看見主的大能了,神真的作工了,在醫院吃藥、輸液退燒也没那麽快,弟兄姊妹在一起禱告主,兒子的燒就退了,看到兒子的病有希望了。當我這樣想時,第二天兒子仍是高燒,我心裏不明白:「這是怎麽回事呀?咋反覆高燒呢?」弟兄姊妹給我説,主是要你的信心。聽到這些話,我想:「是的,我還得堅持禱告,不能退縮,得堅守對主的信,不能灰心。」我和父母禁食,跪到地上向主祈求禱告,也想到經上記着説:「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來到耶穌背後,摸他的衣裳繸子;因為她心裏説:『我只摸他的衣裳,就必痊愈。』耶穌轉過來,看見她,就説:『女兒,放心!你的信救了你。』從那時候,女人就痊愈了。」(馬太福音9:20-22)「耶穌説:『你們把石頭挪開。』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説:『主啊,他現在必是臭了,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。』耶穌説:『我不是對你説過,你若信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?』他們就把石頭挪開。耶穌舉目望天,説:『父啊,我感謝你,因為你已經聽我。我也知道你常聽我,但我説這話是為周圍站着的衆人,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。』説了這話,就大聲呼叫説:『拉撒路出來!』那死人就出來了,手脚裹着布,臉上包着手巾。耶穌對他們説:『解開,叫他走!』」(約翰福音11:39-44)從經文中我認識到,主耶穌的話語有權柄、有能力,主就是要人的信心,患了十二年血漏的婦人摸摸主耶穌的衣裳就好了,拉撒路死了四天,主耶穌一句話他就活了,主真是大有能力。于是我就禱告:「主啊,你能讓死人復活,癱子行走,啞巴説話,聾子聽見,大痲瘋病得醫治,我相信孩子的病你也會給醫治。」我每天都跪在主耶穌面前痛哭流泪地禱告,堅信有一天主會開恩醫治孩子的病。

大概過了一個星期左右,本村的弟兄姊妹又過來為兒子的病禱告,大約半夜時分,聽見丈夫喊叫説:「你們都趕快起來看看,孩子這一會兒是咋了?」我聽見喊聲馬上到孩子跟前用手摸摸孩子身上,没想到孩子的肚子竟然軟了,不腫脹,燒也退了。看到兒子的病情好轉,我激動地説:「哎呀,真是主開恩了,孩子身上出汗了,一點也不燒了,全身的浮腫也消下去了。」家人看後都很高興,我激動地連聲説:「感謝主!感謝主!真是太感謝主了,是主耶穌給孩子醫治了。」

第二天,我和丈夫高興地帶着孩子回家了。孩子由于高燒幾個月,已不會走路了,瘦得皮包骨頭,我除了每天都精心照顧他,仍然堅持為兒子禱告。一天,我和丈夫正在院裏忙碌着,忽然看見兒子慢慢走到了院子裏。我高興地説:「哎呀,孩子又會走路了。」説着我快速跑到孩子跟前把孩子抱起來,喜悦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,只有在心裏一個勁兒地感謝主對我們的大愛和憐憫。

慢慢地,孩子一天天地健康起來,没落下一點後遺症。在兒子身上,我看見了神的權柄和大能,神主宰一切,在人不能做到的事在神凡事都能做到。在醫院醫生已經放弃對孩子的治療了,可當我迫切禱告神時,神顯了大神迹,讓兒子病得痊愈,這讓我看到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,神主宰一切,是神給了我兒子第二次生命。到聚會的時候,弟兄姊妹看到我兒子那麽嚴重的病主耶穌都醫治好了,也都紛紛説:「主的能力太大了,真是太全能了!」我暗立心志,願緊緊跟隨主,把主耶穌的救恩見證給更多的人,讓更多的人來到主的面前。感謝主!阿們!

筆者:方正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