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鼓勵

1.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(箴言 3:5-6)

2.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約翰福音 16:33)

3.耶和華向行惡的人變臉,要從世上除滅他們的名號。義人呼求,耶和華聽見了,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。(詩篇 34:16-17)

4.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翰福音 14:27)

5.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」(撒迦利亞書 4:6)

6.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台,在患難的時候作高台 。 耶和華啊,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,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。(詩篇 9:9-10)

7.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(詩篇 23:4-5)

8.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,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(以賽亞書 41:10)

9.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雅各書 1:2-4)

10.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;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(雅各書 1:12)

11.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(羅馬書 12:12)

12.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,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(彼得前書 1:6-7)

13.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,得享他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(彼得前書 5:10)

14.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(馬太福音 5:10)

15.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(哥林多後書 4:17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