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家庭

1.(大衛上行之詩。)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(詩133:1)

2.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説:「主啊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饒恕他幾次呢?到七次可以嗎?」(馬太福音十八章二十一節)(太18:21)

3.耶穌説:「我對你説: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個七次。(馬太福音十八章二十二節)(太18:22)

4.那人説:「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可以稱她為女人,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。」(創2:23)

5.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(創2:24)

6.他們説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。當夜,就在那時候,禁卒把他們帶去,洗他們的傷;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。于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裏去,給他們擺上飯。他和全家,因為信了神,都很喜樂。(徒16:31-34)

7.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,賜福與義人的居所。(箴3:33)

8.筵宴的日子過了,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。他清早起來,按着他們衆人的數目獻燔祭。因為他説:「恐怕我兒子犯了罪,心中弃掉神。」約伯常常這樣行。(伯1:5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