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永遠

1.諸山未曾生出,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,從亙古到永遠,你是神。(詩篇90:2)

2.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(約翰福音4:14)

3.耶穌說: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(約翰福音6:35)

4.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;人若吃這糧,就必永遠活著。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,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。(約翰福音6:51)

5.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;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。(約翰福音8:35)

6.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人若遵守我的道,就永遠不見死。(約翰福音8:51)

7.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你信這話麼?(約翰福音11:26)

8.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,得享他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(彼得前書5:10)

9.耶和華神說: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,能知道善惡;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,就永遠活著。(創世記3:22)

10.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,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,直到永遠。(創世記13:15)

11.神說:不然,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。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,作他後裔永遠的約。(創世記17:19)

12.這是我和以色列人永遠的證據;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,第七日便安息舒暢。(出埃及記31:17)

13.現今你去,在他們面前將這話刻在版上,寫在書上,以便傳留後世,直到永永遠遠。(以賽亞書30:8)

14.草必枯乾,花必凋殘,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。(以賽亞書40:8)

15.又使我們成為國民,作他父神的祭司。但願榮耀、權能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(啟示錄1:6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