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張奶奶可以出來聚會的經歷

那一年張姊妹八十幾歲,因為不識字,都是靠聽贊美詩和主的話,但年齡大了,加上以前得過耳膜炎,聽力不如從前,聽光盤時聲音得調大才能聽清。但因着她兒子兒媳都反對她信主,在家不能把聲音放大,只能出來到其他姊妹家聽,可是兒子兒媳發現她出去聚會,就不准她再出去,而是讓她在家帶孫子,所以有段時間張姊妹不僅不能去姊妹家聽贊美詩和神的話,就連聚會都出不來了。但那一天張姊妹却出來聚會了。

張姊妹交通説:「這段時間,兒子兒媳把孫子交給我帶,不想讓我出來聚會,加上我也聽不了主的話,心裏感覺空落落的,只能每天跟主禱告,求主給我開闢出路。後來,我的耳膜炎犯了,我開始没在意也就没去醫院看,之後發現耳膜炎嚴重了就去醫院開了點藥,可就是不見好,反而更糟糕了,耳朵開始流膿。我一開始也摸不到主的心意,只是禱告不管耳朵如何、聽力如何,我都得對主有信心。可是時間長了,我也有些軟弱了,不知如何是好。我跟主禱告的同時,也嘗試跟兒子兒媳溝通,我要出去聚會,可他們就是不讓,還讓孫子看着我,只要我出去了就讓孫子跟他們報告。不能聚會本來就讓我心裏很難過,加上耳朵問題,攪得我心裏更堵得慌。我又把自己的痛苦跟主禱告,求主帶領我明白主的心意。」

一個姊妹關心地問道:「那之後怎麽樣了?」

張姊妹説:「有一天啊,我耳朵流膿,孫子看見了趕緊跑到他媽媽那裏説:『哎呀,奶奶耳朵流膿了……』兒媳見狀問我怎麽了,我説没大礙,老毛病犯了,她有點嫌弃的模樣説讓兒子明天帶我去醫院看看。第二天,兒子根本没來,孫子也不送給我帶了,那一刻我才明白,兒媳是看我這樣嫌弃我,也不想讓我髒着孫子。可是我心裏却感謝主作得太好了,是主為我開闢出路了,我可以出去聚會了。更奇妙的是,我的耳朵到晚上不知不覺好了,之後幾天耳朵也没感覺异樣,我的聽力也没受到影響。通過這次經歷,我看到了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主宰,神調動周圍人事物為我開闢了出路。感謝主!」

一個姊妹説道:「張姊妹的經歷使我想到聖經上説的『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』(羅馬書8:28)這話,看來就連耳膜炎都在為你效力呢,它力效完了,耳膜炎也就好了。」
説完,我們都連連點頭。

筆者:小草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