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恩典的大能】丈夫遭職業殺手砍殺後……

我原來經營一家店舖,我們全家都信主,享受了主很多的恩典,但最讓我感恩的是丈夫那次被職業殺手砍殺,蒙主保守的經歷。

那時我丈夫的朋友攬了一個魚塘填土的工程,因要買山填土,還要請拖土車,他們缺少資金就找我丈夫出資合股承包工程。當時還有幾伙人都想爭這個工程,但最後還是被我丈夫和他朋友拿到了。

那天,天氣特別炎熱,生意也比較清淡,我就在店裡讀聖經。到了中午,我正讀經時心裡突然感到特別不安,好像要出什麼大事了。我連忙跟主禱告:「主啊,此時我心裡很不安,感覺要發生不好的事了。主啊,一切都在你的手中,求你保守,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啊!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祈求!阿們!」禱告後我心裡平安了,就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裡。可是到了下午、晚上好幾次又出現恐懼不安的感覺,我又向主禱告幾次,而且每次禱告之後心裡才能平安。好在這一天沒發生什麼事,晚上我早早就睡覺了。

第二天凌晨一點多,我丈夫從外面回家,進院子時,就遭到想包工程的黑老大請的四個殺手的突然襲擊,他們個個蒙著臉,每人的手裡都拿著明晃晃的砍刀。我丈夫本能的往後退,卻被地上一堆石頭絆倒在地,四個殺手趁機朝我丈夫背上、手上、腿上一陣亂砍,丈夫的身上被砍了六刀,腿上、手臂上各砍了一刀。當時丈夫大聲喊:「救命——」鄰居家的男人聽到丈夫叫喊聲,就趕緊跑了出來。當他看到幾個人朝我丈夫亂砍時,就大聲喊人,那些殺手聽到叫喊聲便跑掉了。

聽到外面的吼叫聲,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等我出來後才從鄰居那得知我丈夫被人砍了,奇怪的是我心裡很平靜。因為沒看到丈夫,不知道他怎麼樣了,我連忙給丈夫打電話,丈夫告訴我沒什麼事,讓我別擔心。因他去醫院檢查又到派出所報案,回來時快凌晨三點了,當時我看到他背上有六條紅印記,有點腫了,但沒有破皮。丈夫手臂上的骨頭有一個很深的槽,足以放進去一根手指,裡面的肌肉斷了,但皮卻沒有破。而且他的小腿前面也被砍了一刀,骨頭有一個很深的槽,皮也沒有破。丈夫說當時醫生看到後,感到不可思議,說:「這是奇蹟呀,骨頭被砍那麼深的槽竟沒斷,你的命真大,換了誰今天不死都殘廢了!」大家看了都說:「奇蹟!真是奇蹟!」「真有神!」「還是信耶穌好啊!」後來丈夫也常跟人見證主的奇妙作為。我想到大衛讚美耶和華的話:「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要歌頌他,稱讚他可記念的聖名。因為,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」(詩30:4-5)「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……」(詩30:11)從心裡感謝主保守了我丈夫。

過後我才知道那個黑老大為了奪工程,就請人想把我丈夫砍死,這樣就沒人跟他爭了。是主的大能讓我丈夫有驚無險,感謝主!後來主又興起一個遠房親戚,也是一個黑白道的,他知道這件事後,便主動出面幫忙處理,最後黑老大在酒店花了一萬塊錢訂酒席給我丈夫賠禮道歉,平息了這件事。

每當想起主的恩典,我就會唱起詩篇裡的一首歌: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」(詩23:1-6)

筆者:靜尋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