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關于誠實

1.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;行事誠實的,為他所喜悅。(箴言12:22)

2. 因憐憫誠實,罪孽得贖;敬畏耶和華的,遠離惡事。(箴言16:6)

3.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;你在我隱祕處,必使我得智慧。(詩篇51:6)

4. 不可使慈愛、誠實離開你,要繫在你頸項上,刻在你心版上。(箴言3:3)

5. 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(約翰福音4:24)

6. 那落在好土裡的,就是人聽了道,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,並且忍耐著結實。(路加福音8:15)

7.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(約翰福音4:23)

8. 遵行我的律例,謹守我的典章,按誠實行事——這人是公義的,必定存活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(以西結書18:9)

9. 所以你們當向耶和華——我們的神存誠實的心,遵行他的律例,謹守他的誡命,至終如今日一樣。(列王紀上8:61)

10. 謀惡的,豈非走入迷途嗎?謀善的,必得慈愛和誠實。(箴言14:22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