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拯救:肺結核晚期竟不治而癒

「耶穌 在你從沒有難成的事 因為我全心信靠你 我的主……」

每當聽到《在你沒有難成的事》這首讚美詩歌時,我就對神充滿無限的感激和讚美。想到當初自己身患絕症時,是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,救我脫離了死亡,使我轉危為安,平安脫險……

2003年3月正值非典時期,我在廣州開店做生意,妻子怕我在外染上非典,就一個勁兒地催我回家。我回來後妻子就給我傳了福音,之後,我就在家一邊做布匹生意,一邊信神聚會。

同年10月份的一天,我有些咳嗽,剛開始我沒當回事,誰知越咳越厲害,幾天後又開始吐血。我很害怕,就去醫院檢查,結果被確診為「肺結核晚期」,醫生說我的肺葉爛了一個大洞,已到晚期不好治了。醫生的話猶如五雷轟頂,我怎麼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,心想:「我還這麼年輕,還有好多事沒做,難道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?我的病這麼重,要是手裡錢花完了,病再好不了,到時候老婆孩子該咋過日子呢?……」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災禍,我不知所措,趕緊向主禱告:「主啊!求你救救我吧!醫生說我得了肺結核,已到晚期不好治了,我現在好害怕好痛苦,主啊,願你幫助我、帶領我。」禱告後,我心裡平靜了一些。這時醫生對我說:「雖然你的病是晚期不好治了,但現在有一種日本免費贊助治療肺結核的藥,要不給你試試吧。」聽了醫生的話,我心裡又燃起了希望,答應治療。當時醫生給我開了兩種最好的藥,讓我拿回家吃。

回到家,我把檢查結果跟妻子說了,沒想到,妻子只是驚訝了一下,很快就平靜地說:「沒事,你不要怕,咱可以依靠神。神掌管一切主宰萬有,你的病也在神手中,咱要對神有信心……」聽了妻子的交通,我也向神作了一個順服的禱告,願意靠著神去經歷,心裡感到平安踏實了許多。

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就常常跟主禱告求主醫治,也一直按醫生的建議堅持吃藥。當我吃藥兩個月去拍片檢查時,發現病情沒有絲毫好轉。我有些灰心了,覺得神怎麼沒有醫治我呢?我對神沒有信心了,每天哪兒也不敢去就在家待著,還大口地吐著血。後來又連續吃了三個月的藥,病情還是一點兒不見好轉。一天我去醫院檢查,院長(我們是親戚)搖著頭對我說:「你父親就是得這病死的,你這是遺傳性的肺結核不好治了。現在你用了最好的藥還不見效,我也沒辦法了。你現在能吃就回去多弄點好吃的,營養跟上會好一些……」聽到這話,我徹底絕望了,渾身癱軟無力,兩條腿直打顫,活在了恐懼中惶恐不安,感覺自己隨時都會離開人世。

妻子得知我的消極情形後,就跟我交通說:「主耶穌說『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』,神的話是真理,帶著權柄與能力,我們不能對神失去信心啊!你想想,主耶穌作工時,顯了好多神蹟奇事,讓死人復活、瞎子看見、大痲瘋病得醫治,還有一個患血漏12年的女人,曾花光所有的積蓄治病,都無濟於事。後來她憑著對主的信心,摸了主的衣角,病就立刻痊癒了……這些不都是神成就的事實嗎?只要你對神有信心,相信也會看到神的奇妙作為的。」

聽了妻子的交通,我心裡沒那麼恐懼了,心想:「是啊!我雖然嘴上說依靠神,其實心裡並沒有太大的信心,還是依靠醫生的成分多。現在看看醫生是靠不住了,藥物也治不好我的病,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依靠神了!我信的神是全能的,我的生命也是神在供應著,我的病能不能好,以後是生是死,不都在神的主宰之中嗎?」認識到這兒,我在心裡默禱:「主啊!我的信心實在太小,聽到院長說我的病治不好時,我就絕望,對你失去信心了。看到我對你沒有真實的信,通過妻子的交通我明白了,我的生命在你手中,你有復活的生命,你有大能,我願扭轉自己的觀點,真心依靠你,把自己的生命交在你手中,以後不管如何,我都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。」

因我長期吐血,病情嚴重,沒有一點兒力氣,只能天天躺在床上。弟兄姊妹經常來看望我,為我禱告,也鼓勵我要對神有信心。在弟兄姊妹的帶動下,我裡面的情形扭轉了很多,我開始常常讀經、禱告,唱詩讚美。漸漸地,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有點兒力氣了,咳的輕了,吐血的次數也減少了。就在這時,我得知鄰村的一個男人和我得了一樣的病,但還沒到晚期,到醫院花了幾萬元也沒治好,幾個月就死了。村裡人都議論說我的病得的早,比他還嚴重都沒死,都挺驚奇的。聽到這消息,我知道這都是神對我的保守,真是感謝神!

看到了神的保守,我對神的信心更大了。我開始在教會盡上了力所能及的本分,不知不覺忘了自己的病。後來,我感到吃藥胃裡特別難受,還沒效,乾脆就不吃了,只憑著信心依靠主耶穌。令我沒想到的是,一個多月後,我竟明顯感覺咳嗽減輕了,吐血的次數更少了。到了第三個月,我去醫院檢查時,醫生看著新拍的片子驚訝地說:「你的肺葉子已快恢復原狀了,這真是奇蹟呀!你這麼長時間沒來,我還以為你不在人世了呢!」聽了醫生的話,我清楚地知道這完全是神的大能,是神醫治了我!在人看我得的是不治之症,醫生把治這病最好的藥物都用了,病也沒有好轉,當我真心依靠神,把病交在神手中時,病不知不覺就好了,我體嘗到了神的愛,也親身看到了神的大能與權柄!

後來,認識我的人見到我都問我的病怎麼治好的,我就跟他們見證是神救了我。現在我的病已經康復14年了,從沒復發過。而且我什麼體力重活都能幹,完全看不出曾是得了絕症即將要死的人。感謝神對我的愛與拯救,阿們!

筆者:羅成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