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律法

1.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;我來不是要廢掉,乃是要成全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,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,都要成全。(馬太福音5:17-18)

2.這書上所寫律法的一切話是叫你敬畏耶和華——你神可榮可畏的名。你若不謹守遵行,耶和華就必將奇災,就是至大至長的災,至重至久的病,加在你和你後裔的身上,(申命記28:58-59)

3.律法和先知到約翰為止,從此神國的福音傳開了,人人努力要進去。天地廢去較比律法的一點一畫落空還容易。(路加福音16:16-17)

4.耶和華因自己公義的緣故,喜歡使律法(或作:訓誨)為大,為尊。(以賽亞書42:21)

5.凡犯罪的,就是違背律法;違背律法就是罪。(約翰一書3:4)

6.天地廢去較比律法的一點一畫落空還容易。(路加福音16:17)

7.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;我來不是要廢掉,乃是要成全。(馬太福音5:17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