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生命

1.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喝什麼;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(馬太福音 6:25)

2.得著生命的,將要失喪生命;為我失喪生命的,將要得著生命。(馬太福音 10:39)

3.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(或作:靈魂。下同)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(馬太福音 16:25)

4.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?(馬太福音 16:26)

5.於是對眾人說:「你們要謹慎自守,免去一切的貪心,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。」(路加福音 12:15)

6.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,不喝人子的血,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。(約翰福音 6:53)

7.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,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,(約翰福音 5:26)

8.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(約翰福音 6:35)

9.耶穌對她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(約翰福音 11:25)

10.我就是生命的糧。(約翰福音 6:48)

11.愛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喪生命;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(約翰福音 12:25)

12.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(約翰福音 14:6)

13.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(約翰福音 6:63)

14.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(約翰福音 8:12)

15.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(或作:人)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(約翰福音 10:10)

16.他又對我說:「都成了!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初,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(啟示錄 21:6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