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禱告見證】生死攸關,主的恩典臨到

我家經濟條件不好,為了能早日過上好日子,我長年累月地拼命幹活,幾年下來因勞累過度,我身體患上了各種疾病: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神經衰弱、頸椎壓迫神經、壓迫血管腰椎增生。去醫院檢查時,醫生說我已經病入膏肓了……這些疾病折磨得我成宿睡不著覺,我真是痛苦極了,想想以後的生活,再看看身上的這些疾病,就感到沒有了活路……

正在我痛苦無助的時候,一個親戚給我傳了福音,我就如一艘海上漂泊的小船,沒有依靠之時,神向我伸出了拯救的手,我感到很溫暖,對生活也不再那麼迷茫了,有了活下去的希望。接下來,我的病情一點點有了好轉。

2007年5月份的一天早晨,我想起來做飯,剛起身突然覺得眼前發黑,我趕緊對孩子說:「你快去找人,媽不行了……」孩子急忙去叫人了,此時我感覺自己的身體不聽使喚了,嘴也說不出話來了。家人和鄰居來後急忙把我送到了當地縣醫院,可醫生根本就不留我,並告訴丈夫說我的病太重,治不了了。家人一聽都特別著急,叫了救護車趕緊轉到市裡的醫院治療,他們把我抬上救護車,我聽婆婆丈夫都在哭,邊哭邊說:「她還這麼年輕,就得了這麼重的病,這可咋辦呀?老天爺呀!快救救她吧!」聽到家人哭天喊地的亂成一團,我有些懵了,心也隨之緊張起來:難道我的病真沒有挽救的希望了嗎?

正在這時我想到了神,也想起了親戚傳福音時對我說過:「咱們信的神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,是賜生命的神,無論臨到什麼危險患難,神都是我們的依靠……」想著這些話,我不再那麼慌了,心想:我相信有神與我同在,我就死不了!我在心裡跟神禱告:「神啊,我今天來到你的面前,是你的憐憫恩待,雖然我病得很重,但我相信我的一切都在你的手中,我願把自己交託在你的手中,生死你說了算。」禱告後,我感覺心裡特別踏實平安,有了真實的信心。漸漸地,我感覺自己清醒了許多,身上也知道疼痛了,就是呼吸非常困難,憋得我從肚子到腦袋劇烈的疼痛,像要窒息了一樣。很快到了醫院,做了檢查後,醫生說我得的是心臟主動脈血管的病和嚴重高血壓,因頸椎壓迫神經,神經壓迫血管導致的昏迷,經過一番搶救後醫生給我輸上液,把我送到急救室觀察。這時我不斷地在心裡禱告神:「神啊!我現在只有靠你帶領我保守我,才能過這鬼門關了……」藉著禱告我感覺身上又增添了力量,不知不覺我能喘出氣了,疼痛減輕了許多,慢慢就睡著了。

半夜我正熟睡時,突然被一陣陣哭聲嚇醒,原來對面床的和我得同樣病的人死了,他才病了兩天就死了。聽著他們的哭聲,我心想這要是沒有神的看顧保守,人隨時隨地都會死,人的生命實在是太脆弱了。同樣是得病住院,可我現在還活著,這不就是神對我的保守嗎?我心裡對神特別感恩,又想起十幾天前,離我家不遠的鄰居,和我得的也是一樣的病,我是被抬出來的,他當時是自己走上車的,可去醫院後沒幾天就死了。此時,我不禁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:「神啊!雖然我病得這麼嚴重,但我心裡踏實有依靠,因我信你了,你就在我的身邊,給我信心使我剛強壯膽。」

緊接著到了第三天奇蹟出現了,我雖然還不能下地走路,但我能說話了,眼睛也睜開了。我知道自己這次相當於到鬼門關走了一圈,是神大能的手把我拉回來了。第四天,我的腿還不能走路,但因高額的費用,家人就把我轉回了當地醫院。配合治療了十幾天後,我就出院回家了。親戚鄰居都去看我,他們特別驚訝地說:「你病得那麼重,半個多月的光景竟然恢復得這麼快,太神奇了!」我也高興地對他們說:「是啊,這都是神救了我!這一切都是神的作為,我能活下來完全是奇蹟!」

經歷了這一次的病痛,讓我親身經歷到神的權柄和神奇妙的拯救。正如主耶穌說的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』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」(可11:23)主還說:「你們禱告,無論求什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」(太21:22)這次的經歷使我體會到神時時就在我的身邊,加給我信心和力量,支撐著我戰勝了病魔,神就是拯救人的光,更是人生命延續下去的根本。這一次的經歷使我在信神的道路上扎下了根基,我願意一生跟隨神到底!感謝神!

筆者:吳佳欣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