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敬畏, 讚美耶和華

1.不可敬拜別神;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,名為忌邪者。(出埃及記 34:14)

2.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:「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,我不揀選他。因為,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華是看內心。」(撒母耳記上 16:7)

3.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,他向耶和華唸這詩,說:「耶和華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台,是我的避難所。我的救主啊,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。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,這樣,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(撒母耳記下 22:1-4)

4.我遭遇災難的日子,他們來攻擊我;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。(撒母耳記下 22:19)

5.耶和華是活神,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!願神——那拯救我的磐石被人尊崇!(撒母耳記下 22:47)

6.使地上的萬民都知道惟獨耶和華是神,並無別神。(列王紀上 8:60)

7.應當稱謝耶和華;因他本為善,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(歷代志上 16:34)

8.說: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。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;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(約伯記 1:21)

9.耶和華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台。(詩篇 18:2)

10.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(詩篇 23:1)

11.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,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。(詩篇 25:8)

12.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或作:力量),我還懼誰呢?(詩篇 27:1)

13.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(詩篇 28:7-8)

14.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,因為他在堅固城裡向我施展奇妙的慈愛。(詩篇 31:21)

15.因為惡人的膀臂必被折斷;但耶和華是扶持義人。(詩篇 37:17)

16.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,(詩篇 91:9)

17.惟你——耶和華是至高,直到永遠。(詩篇 92:8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