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接待

1.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,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,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。(希伯來書13:2)

2.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(彼得前書4:9)

3.凡因你們是屬基督,給你們一杯水喝的,我實在告訴你們:他不能不得賞賜。(馬可福音9:41)

4.土人看待我們,有非常的情分;因為當時下雨,天氣又冷,就生火接待我們眾人。(使徒行傳28:2)

5.「人接待你們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,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;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,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。無論何人,因為門徒的名,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,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人不能不得賞賜。」(馬太福音10:40-42)

6.王要回答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』(馬太福音25:40)

7.若有人服事我,就當跟從我;我在哪裡,服事我的人也要在哪裡;若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(約翰福音12:26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