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生命垂危 依靠神看見神作為

1990年5月的一天,丈夫一大早就去給一親戚幫忙蓋房子。我正在家裏吃早飯,忽然聽到鄰居慌張地喊我:「亞勤,你丈夫從房架上摔下來了,摔得很嚴重,你趕緊去看看吧!」

聽後,我腦子一矇,心裏一驚:怎麽會摔下來呢?現在怎麽樣了?慌亂中,我連忙禱告主:「主啊!願你救他,我在世上無依無靠,只有依靠你。」隨後,我帶上家裏的積蓄急忙趕往出事地點。路上遇到幾個人用板車拉着我丈夫去鎮衛生室,只見丈夫腦袋右邊有一道口子往外滲着血,我連喊他幾聲也没有反應,看到丈夫躺在車上像死人一樣一動不動,我心都碎了。衆人七嘴八舌地議論着,説我丈夫摔得這麽嚴重,就算送醫院恐怕也救不活。我心裏很難受:丈夫可是家裏的頂梁柱,没有他以後我該怎麽辦呢?我只有在心裏不住地向主禱告:「主啊,求你救救我丈夫吧……」禱告後,我心裏平静了一些。

到了衛生室,醫生看到我丈夫奄奄一息,趕緊給他打了一針强心針,説:「你們趕緊去縣醫院吧!這兒治不了。」到了縣醫院,醫生看了丈夫的病情,讓我們趕快轉省醫院。我公公一聽,就苦苦哀求醫生先救救我丈夫,可醫生還是不敢接收。這時我灰心絶望了,痛苦無助中只好來到主面前禱告:「主啊,你是我的依靠,我願把丈夫交在你手裏。」禱告後,我想到聖經上記載,主耶穌一句話讓死了四天的拉撒路死裏復活,想到主耶穌的大能,我有了信心,心裏立時有一個很堅定的想法:不能轉院。于是,我找醫生説:「我丈夫病情這麽嚴重,再轉院折騰折騰,恐怕我丈夫真的救不活了,你們只管給他治吧,是好是壞我不埋怨你們。」醫生才同意讓我丈夫在院治療。當醫生讓我簽字後,我想到聖經上説:「主耶和華啊,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,在你没有難成的事。」(耶利米書32:17)我心裏更加認定,丈夫這次能不能活在主的手中,醫生只能治人的病,不能掌管人的生命,只有主掌管着人的生死。頓時,我就有了信心和力量。

住院期間,丈夫的病情忽好忽壞,好的時候眼皮會動動,摸着他的腿他好像有點知覺;不好的時候,躺在那裏就如死人一樣。我就為丈夫禁食禱告,慢慢地丈夫的胳膊、腿有點知覺了。

丈夫昏迷了十七天,期間我每天都迫切地跟主禱告。一天,丈夫突然醒過來了,那一刻,我特别高興,心裏不住地感謝主,我深知是主垂聽了我的禱告,把丈夫從死亡的邊緣救了回來。我激動地跟丈夫説:「你也禱告主吧,是主把你救過來了。」之後,我們共同感謝主。

一天,我攙扶着丈夫去聚了一次會,回到醫院,醫生責備我帶丈夫出去,并急忙把給丈夫拍的片子拿給我和丈夫看:「你看,他的骨盆摔錯位了,胯骨粉碎性骨折,肋骨也斷了七八根,他的大腦裏面已經混沌了,還好瘀血没有流到大腦裏,若瘀血流到大腦裏就没救了,你可不能讓他走動。以後就是出院了,你們也别抱太大希望,回家也别讓他走動,要是恢復得好能在家裏走動就不錯了,要是恢復不好就可能癱痪一輩子。」聽醫生這麽一説,我心裏不由得開始軟弱,擔心丈夫萬一像醫生説的那樣癱痪在床,那以後我們一家人的生活怎麽辦?……我越想越感覺靈裏下沉,連走路的力氣都没有了。丈夫見狀,安慰我説:「你忘了,神能讓拉撒路從死裏復活,更何况這點患難呢?我的病這麽嚴重,主都讓我活過來了,靠着主没有難成的事。」聽後,我心想:是啊,醫生説了不算,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之中,丈夫以後癱不癱,主説了才算,我的信心真是太小了。想到這兒,我便又有了信心和力量。

住院30多天,醫生看丈夫還是没什麽好轉,就讓我們出院了。

出院後,我和丈夫就開始聚會,我們堅信神是我們的依靠,會保守我們渡過這些苦難。我看到丈夫雖然不能行走,但他能禱告看聖經,看到丈夫對主滿有信心,我心裏的壓力也慢慢减輕了。

後來,依靠着主,漸漸地,丈夫竟然弃掉拐杖能走動了,還能下地幹活了,我很激動、很感恩,没想到被醫生定了要癱痪的人竟然好了,我真實看到了主的大能!丈夫病好後,我就到縣城醫院周圍的聚會點去作見證,弟兄姊妹聽後,齊聲説:「這真是神的大能。」半年後,丈夫在神的保守下完全恢復了正常,孩子的姑姑看到我丈夫的身體比原來還好,也來到了主的面前。

經歷了這件事,我看到了主的大能,是主的奇妙作為使我丈夫從死裏逃生,也没有癱痪。在苦難的環境中,是主一路帶我走過來,使我有信心走到了今天。

筆者:亞勤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