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徒見證:患有重病的我依靠神奇迹般地好了

1976年,我結婚了,没想到婚後的第二年,我身上開始長毒瘡。一開始是胳膊上起紅點,我以為是蟲咬的疙瘩,就找偏方醫治,但不管用。後來紅點越來越多,越來越大,除了頭和脚、手,我身上没有一處好地方,毒瘡還不停地流毒水,又癢又疼,還流血膿,衣裳都没法穿,整天只好用個被單裹着。丈夫帶我去醫院治療了半年,還是治不好,我們就開始到處尋醫求藥,但還是找不到醫治毒瘡的辦法。最後,家裏的錢也花光了,連親戚鄰友也不敢借給我們錢了,我們實在没有一點辦法了,我整日以泪洗面,不知道這種生活什麽時是個頭。我常常想:家裏窮成這樣,我還一身病,這日子都没法過了,還不如一死了之。

歸向主後毒瘡得醫治

就在我走投無路對生活失去希望時,嫂子來我家給我傳主耶穌的福音,説主耶穌是真神,只要真心信主,就能因信得救。我聽嫂子這麽一説,如同黑暗中見到光明一樣,感覺有了生活的希望。隨後,丈夫就拉着我去一個老姊妹家守禮拜,老姊妹給我講:「主有大能,能顯大神迹奇事,使癱子行走,瞎子看見,大痲瘋病得醫治,還能使死人復活,只要你真心相信,口裏承認,主的恩典就臨到你……」她給我讀聖經,經上説:「有人用褥子抬着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。耶穌見他們的信心,就對癱子説:『小子,放心吧!你的罪赦了。』」(馬太福音9:2)「那人就起來,回家去了。衆人看見都驚奇,就歸榮耀與神,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。」(馬太福音9:7-8)「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來到耶穌背後,摸他的衣裳繸子;因為她心裏説:『我只摸他的衣裳,就必痊愈。』耶穌轉過來,看見她,就説:『女兒,放心!你的信救了你。』從那時候,女人就痊愈了。」(馬太福音9:20-22)看到主使癱子行走,醫治患有十二年血漏的婦女,我被主的大能震撼着,心裏很受感動,知道主有大能,對主也有了信心。我向主禱告:「主啊,求你醫治我的病吧!赦免孩子的罪,讓我脱離病痛的折磨……」禱告後,我心裏不那麽擔心害怕了。為了明白更多主的話,我就住在老姊妹家裏,常常把自己的病帶到主面前禱告,并和丈夫每天禱告、唱詩、聚會……我在老姊妹家一直住了一個禮拜,同時配合着吃藥、貼膏藥,没想到身上的毒瘡一天比一天好了,疼痛减輕了許多。我心裏很感謝主,看到只有主有大能,主能救人的生命。之後,我也更加有信心跟隨主。過了大概兩三個月的時間,我渾身的毒瘡竟奇迹般地痊愈了。我和丈夫都説:「是主救了咱們一家,給了咱們活路啊!以後咱們得好好信主。」親戚朋友來看望我,看到我的病好了都挺稀奇,我就給他們傳福音,見證主的作為,他們也都跟着信主了。過後,三個公社的牧師召集幾十個弟兄姊妹都來我家聚會,我站起來激動地流着泪向弟兄姊妹見證主的奇妙作為,弟兄姊妹都挺受感動,唱起贊美神的歌。此後,我和丈夫每天都讀聖經、禱告主,我還參加了唱詩班。那時,家裏的事再重要,活兒再忙,我一個聚會都不落下。

當我沉浸在主賜給的豐富恩典中的時候,一場大的病痛又臨到了我。

1988年6月的一天,我吃過早飯,突然肚子感到往下墜着疼,我趕緊去厠所,發現拉的大便都是膿,我以為是得了痢疾,就去小診所拿點藥吃,結果越吃藥病得越厲害了。第三天晚上,我不停地去厠所,後來蹲到厠所起不來了,拉的全是血膿,感覺肚子裏的腸子像被往下拽一樣鑽心地疼。我一夜也没合眼,最後疼得我渾身出冷汗,縮成一團,走不了路,也没力氣説話,只感覺肚子裏像有什麽東西堵着,上下不通氣,呼吸也很困難。我心想:「突然得這病,越看病越厲害,莫非是神試煉我?要是病得嚴重看不好了,這會不會死呀?」痛苦無助中我向主禱告:「主啊,求你救我,我還年輕,兩個孩子還小,我死了他們該怎麽過呀?」丈夫看我病情嚴重,就趕緊拉我去鄉醫院檢查。

手術台前發生的奇迹

到了鄉醫院,醫生一看我病得嚴重不敢接收,丈夫的同學先給我打上搶救針,讓我們趕緊去縣醫院。我心裏想:「不管病情多嚴重,死活都在神的手中。」丈夫又拉着我跑幾十里路去縣城醫院。醫生立即給我做了一系列的檢查,最終診斷結果是腸子潰爛化膿粘連了,需要趕緊動手術,要不然會危及生命。聽到這話,我害怕擔憂起來,動手術那肯定得打麻藥,以往計劃生育結扎時,我因對麻藥過敏,丈夫剛把我拉到家,還没等進屋,就發現我不知道啥時候昏過去了。後經及時搶救,我才慢慢苏醒過來。醫生説我這輩子都不能再用麻藥了。想到這裏,我更害怕了,這次手術比結扎手術大,肯定還要用麻藥,這不是要我的命嗎?但不用麻藥,那可是開刀啊,不得把我硬生生地疼死呀?但病又耽誤不得,醫生什麽都準備好了,就等着給我動手術了,該怎麽辦?此時,我感覺自己就在死亡的邊緣,心裏痛苦極了,心想:「這次不知道能不能挺過來,我才30多歲,如果我没命了,兩個孩子還小,一個才10歲,一個8歲,孩子的爺爺奶奶也都没了,那孩子和丈夫以後没人照顧可怎麽辦哪?那我再也見不到他們了,我還想多活幾年,還不想死啊!」我越想心裏越悲傷痛苦,無助中只有哭着向主禱告:「主啊!我不知道能不能渡過這一關,如果我的命被挪去了,這一家該咋過呀?主啊,求你救我,求你憐憫我……」

禱告後,我不知不覺想到聖經中約伯經歷試煉時説的話:「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;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(約伯記1:21)看到約伯經受那麽大的試煉痛苦,一夜之間被强盗奪去萬貫家産,兒女也都死了,自己渾身又長毒瘡,成了一無所有的人,但他没有説一句埋怨神的話,也不考慮、打算他以後的生活該怎麽過,更不考慮自己是死是活,只求順服神的一切擺布安排為神站住見證,羞辱撒但。想想我的命不是在主手中嗎,或死或活都由主説了算,無論走到哪個地步,我都要依靠主,主若是允許把我的命挪去,我也要順服主,不埋怨主,生死都交給主了。想到這些,我心裏平安了許多,也不那麽憂傷痛苦了。

這時候,醫生準備給我動手術,丈夫擔心地對醫生説:「她對麻藥過敏。」醫生説:「不用麻藥得用蒙汗藥,要不然病人受不了。」聽到醫生這話,丈夫更擔心了,害怕用了蒙汗藥會有生命危險,要是醒不過來怎麽辦。萬一動完手術人再不行了,落個人財兩空。丈夫摸着我跳動微弱的脉搏,不停地小聲哭着跟主禱告:「主呀,她的病都交給你了,求你救救她吧。」我想安慰他,但一句話也説不出來。不一會兒,聽見丈夫突然對醫生説:「先不要動手術,你們再給檢查檢查吧。」醫生不耐煩地説:「都已經檢查過了,我們這兒有經驗的醫生都確診她腸子裏面嚴重化膿,必須得動手術,咋能再檢查呢?再檢查不還是這樣嗎?」丈夫還是請求醫生再做一次檢查。聽丈夫這麽説,我感覺到這都有主的美意在其中,我就在心裏呼求主:「主啊!一切都交給你了。」

檢查中,只聽見醫生驚奇地議論道:「哎!怪了,你們快看看,腸子通了,上下透氣了,好了,没事了。」「咦!就是,這突然間咋就變了?」「咱們之前會看錯?一個看不準,三五個還能看錯?可檢查了幾遍呀!怪了。」一旁的侄子説:「俺嬸子信主信得真,主就能救她。」旁邊有個人接着説:「俺媽也信主,成天説主能使死人復活,我一直都不相信,這回我可相信了。」這時,圍觀的病人家屬也都感覺稀奇,圍過來議論。聽着他們議論的同時,我也感覺到肚子裏就像壟溝的水一樣通了,肚子也不疼了,之前呼氣都是困難的,肚子脹着疼得像要崩了一樣,現在這樣的感覺一下消失了。我激動地直流泪,不知道向主説什麽好,只是在心裏一個勁兒地感謝主,是主給了我第二次生命。

此時,我想到聖經中主使死人拉撒路復活的事,主耶穌説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……」(約翰福音11:25)經上還説:「説了這話,就大聲呼叫説:『拉撒路出來!』那死人就出來了,手脚裹着布,臉上包着手巾。耶穌對他們説:『解開,叫他走!』」(約翰福音11:43-44)從主的話中看到主耶穌有權柄、能力,拉撒路死了四天都臭了,但主耶穌一句話,他就復活了。從這次經歷中我也切身體嘗到主大有權柄、大有能力,人的生死更是掌握在神的手中,醫生還没有給我做手術病就好了,這都是主的大能醫治了我的病。要不是主的保守,即使醫生做手術也不一定能保證我不出事,加上我不能用麻藥,説不定還會有生命危險,能不能下手術台都不好説。雖然我的病這麽嚴重,但主看顧保守了我,讓我奇迹般地好了,我心裏充滿了對主的感激,是主眷顧了我。

回到家,親戚、村裏的人聽説後,都跑到我家來看望我,我給他們訴説神的大能,他們都説:「信主就是好,耶穌真是真神、活神,我們也跟着信。」我激動地泪流滿面,是神一次次救我脱離病患。這次的經歷更堅固了我跟隨神的信心和决心。每當數算神的恩典,我心裏感激不已,立志要好好為神花費還報神的愛。阿們!

筆者:相愛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