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憐恤

1.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(箴言 28:13)

2.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,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(以賽亞書 49:10)

3.諸天哪,應當歡呼!大地啊,應當快樂!眾山哪,應當發聲歌唱!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他的百姓,也要憐恤他困苦之民。(以賽亞書 49:13)

4.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即或有忘記的,我卻不忘記你。(以賽亞書 49:15)

5.「我的怒氣漲溢,頃刻之間向你掩面,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。」這是耶和華——你的救贖主說的。(以賽亞書 54:8)

6.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可以遷移;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,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。」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(以賽亞書 54:10)

7.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,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(以賽亞書 55:7)

8.他要憐恤貧寒和窮乏的人,拯救窮苦人的性命。(詩篇 72:13)

9.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,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!(詩篇 103:13)

10.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(馬太福音 5:7)

11.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,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?(約翰一書 3:17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