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末世灾難

1.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,門徒暗暗地來說:「請告訴我們,什麼時候有這些事?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?(馬太福音 24:3)

2.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總不要驚慌;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沒有到。(馬太福音 24:6)

3.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多處必有飢荒、地震。(馬太福音 24:7)

4.我就觀看,見有一匹灰色馬;騎在馬上的,名字叫做死,陰府也隨著他;有權柄賜給他們,可以用刀劍、飢荒、瘟疫(或作:死亡)、野獸,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。(啟示錄 6:8)

5.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,萬人仆倒在你右邊,這災卻不得臨近你。(詩篇 91:7)

6.你惟親眼觀看,見惡人遭報。(詩篇 91:8)

7.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。(詩篇 91:9)

8.禍患必不臨到你,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。(詩篇 91:10)

9.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(詩篇 91:11)

10.他們要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(詩篇 91:12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