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金句-信靠

1.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(箴言3:5)

2.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(箴言3:6)

3.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(羅馬書8:28)

4.又要以耶和華為樂,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。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,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。(詩篇37:4-6)

5.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(路加福音12:32)

6.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喝什麼;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(馬太福音6:25)

7.因為經上說:「看哪,我把所揀選、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;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」(彼得前書2:6)

8.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,無不得著。(約翰一書5:14-15)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