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8-27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主耶穌永遠陪伴我
    今生跟隨主耶穌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約翰福音14:15 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
    約翰福音14:16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(或作:訓慰師)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
    約翰福音14:17 就是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他,也不認識他。你們卻認識他,因他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
    約翰福音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
    約翰福音14:19 還有不多的時候,世人不再看見我,你們卻看見我;因為我活著,你們也要活著。
    約翰福音14:20 到那日,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,你們在我裡面,我也在你們裡面。
    約翰福音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    使徒行傳 2:1 五旬節到了,門徒都聚集在一處。
    使徒行傳 2:2 忽然,從天上有響聲下來,好像一陣大風吹過,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,
    使徒行傳 2:3 又有舌頭如火燄顯現出來,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。
    使徒行傳 2: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。
    使徒行傳 2:5 那時,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,住在耶路撒冷。
    使徒行傳 2:6 這聲音一響,眾人都來聚集,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,就甚納悶,
    使徒行傳 2:7 都驚訝希奇說:看哪,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?
    使徒行傳 2:8 我們各人,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?
    使徒行傳 2:9 我們帕提亞人、瑪代人、以攔人,和住在米所波大米、猶太、加帕多家、本都、亞西亞、
    使徒行傳 2:10 弗呂家、旁非利亞、埃及的人,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,從羅馬來的客旅中,或是猶太人,或是進猶太教的人,
    使徒行傳 2:11 革哩底和阿拉伯人,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,講說神的大作為。
    使徒行傳 2:12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,彼此說:這是什麼意思呢?
    使徒行傳 2:13 還有人譏誚說: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147-54 Ash Ave,Flushing, NY 11355
    33-81 161S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 961-5311/ (347) 822-2740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