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6-23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有一道河
    走上事奉路
   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太福音18:1 當時,門徒進前來,問耶穌說:「天國裡誰是最大的?」
    馬太福音18:2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,使他站在他們當中,
    馬太福音18:3 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。
    馬太福音18:4 所以,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,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。
    馬太福音18: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。
    馬太福音18:6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,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,沉在深海裡。
    馬太福音18:21 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說:「主啊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饒恕他幾次呢?到七次可以嗎?」
    馬太福音18:22 耶穌說:「我對你說: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個七次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