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15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脚步
    復興從我開始
    耶穌是生命的主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孫傳道
    約翰福音6:8 有一個門徒,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,對耶穌說:
    約翰福音6:9「在這裡有一個孩童,帶著五個大麥餅、兩條魚,只是分給這許多人,還算什麼呢?」
    約翰福音6:10 耶穌說:「你們叫眾人坐下。」原來那地方的草多,眾人就坐下,數目約有五千。
    約翰福音6:11 耶穌拿起餅來,祝謝了,就分給那坐著的人,分魚也是這樣,都隨著他們所要的。
    約翰福音6:12 他們吃飽了,耶穌對門徒說:「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免得有糟蹋的。」
    約翰福音6:13 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,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,收拾起來,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
    約翰福音11:43 說了這話,就大聲呼叫說:「拉撒路出來!」
    約翰福音11:44 那死人就出來了,手腳裹著布,臉上包著手巾。耶穌對他們說:「解開,叫他走!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