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0-27教會週報

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盼望
    在耶穌裡彼此相愛
    親愛主!聽我禱告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孫傳道
    創世紀17:4 「我與你立約,你要作多國的父。
    創世紀17:5 從此以後,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,要叫亞伯拉罕,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。
    創世紀17:6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,國度從你而立,君王從你而出。
    創世紀18:18 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,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。
    創世紀18:19 我眷顧他,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,秉公行義,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。」
    創世紀22:16「耶和華說:『你既行了這事,不留下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:
    創世紀22:17 論福,我必賜大福給你;論子孫,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,如同天上的星,海邊的沙。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,
    創世紀22:18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,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。』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