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2-02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二月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看不見的時候
    我不為明天憂慮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孫傳道
    約翰福音4:23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    約翰福音4:24 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」
    約伯記1:20 約伯便起來,撕裂外袍,剃了頭,伏在地上下拜,
    約伯記1:21 說: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。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;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
    路加福音11:9 我又告訴你們,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    路加福音11:10 因為,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
    路加福音12:29 你們不要求吃什麼,喝什麼,也不要掛心;
    路加福音12:30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,你們的父是知道的。
    路加福音12:31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,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。
    路加福音18:9 耶穌向那些仗著自己是義人,藐視別人的,設一個比喻,
    路加福音18:10 說:「有兩個人上殿裡去禱告:一個是法利賽人,一個是稅吏。
    路加福音18:11 法利賽人站著,自言自語地禱告說:『神啊,我感謝你,我不像別人勒索、不義、姦淫,也不像這個稅吏。
    路加福音18:12 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,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。』
    路加福音18:13 那稅吏遠遠地站著,連舉目望天也不敢,只捶著胸說:『神啊,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!』
    路加福音18:14 我告訴你們,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。因為,凡自高的,必降為卑;自卑的,必升為高。」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