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22教會週報

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主,我相信
    這一條路
    那雙看不見的手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
    ——講員 王傳道
    彼得前書4:7 萬物的結局近了,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儆醒禱告。
    彼得前書4: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    彼得前書4:9 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
    彼得前書4: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
    約翰福音13:2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    約翰福音15:12 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;這就是我的命令。
    馬太福音18:15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,你就去,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,指出他的錯來。他若聽你,你便得了你的弟兄……
    約翰福音25:40 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