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7-02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基督教詩歌-復興從我開始(崇拜版)
    他的愛-以斯拉(復興從我開始)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提摩太後書1:8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;總要按神的能力,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
    提摩太後書1:9 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,
    提摩太後書1:10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。他已經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。
    提摩太後書1:11 我為這福音奉派做傳道的,做使徒,做師傅。
    提摩太後書1:12 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。然而我不以為恥;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(或作:他所交託我的),直到那日。
    提摩太後書1:13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,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,常常守著。
    提摩太後書1:14 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,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地守著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147-54 Ash Ave,Flushing, NY 11355
    33-81 161S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 961-5311/ (347) 822-2740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