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5-09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博士寻耶稣
      讓心回家
      你听侧耳听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路加福音 12:40 你們也要預備,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,人子就來了。
      啟示錄 3:20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,一同坐席。
      啟示錄 3:3 若不儆醒,我必臨到你那裡,如同賊一樣。我幾時臨到,你也絕不能知道。
      啟示錄 16:15 看哪,我來像賊一樣。那儆醒、看守衣服,免得赤身而行,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!
      啟示錄 2:11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
      約翰福音 10: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
      馬太福音 7:7-8 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