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12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當我讚美
    耶穌在我裡面
    活出愛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民數記14:5 摩西、亞倫就俯伏在以色列全會眾面前。
    民數記14:6 窺探地的人中,嫩的兒子約書亞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撕裂衣服,
    民數記14:7 對以色列全會眾說:我們所窺探、經過之地是極美之地。
    民數記14:8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,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,把地賜給我們;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。
    民數記14:9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,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;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,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。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,不要怕他們!
    民數記14:10 但全會眾說:拿石頭打死他們二人。忽然,耶和華的榮光在會幕中向以色列眾人顯現。
    民數記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,因他另有一個心志,專一跟從我,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;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