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6-27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宝贵十架
      讚美之泉
      這裡有神的同在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 13:31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:「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,有人拿去種在田裡。
      馬太福音 13:32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,等到長起來,卻比各樣的菜都大,且成了樹,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 13:33 他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:「天國好像麵酵,有婦人拿來,藏在三斗麵裡,直等全團都發起來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 13:44「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,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 13:45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
      馬太福音 13:46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,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顆珠子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