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7-25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五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齐来崇拜
      天使歌唱在高天
      我一生要赞美你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 7:21 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,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
      約翰福音 14:6 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 5:39-40 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,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然而,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。
      約翰福音 10:27-28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我又賜給他們永生;他們永不滅亡,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。
      啟示錄 2: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;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