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9-19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愛喜樂生命
      讓愛走動
      我的心,你要稱頌耶和華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約翰福音 1:1-2 太初有道,道與神同在,道就是神。這道太初與神同在。
      約翰福音 6:63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
      約翰福音 5:39-40 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,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然而,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。
      約翰福音 14:6 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」
      約翰福音 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
      約翰福音 8:44-47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,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。它從起初是殺人的,不守真理,因它心裡沒有真理。它說謊是出於自己;因它本來是說謊的,也是說謊之人的父。我將真理告訴你們,你們就因此不信我。你們中間誰能指證我有罪呢?我既然將真理告訴你們,為什麼不信我呢?出於神的,必聽神的話;你們不聽,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。
      約翰一書 4:2-3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,就是出於神的,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。凡靈不認耶穌,就不是出於神,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。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,現在已經在世上了。
      約翰二書 1:7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,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,這就是那迷惑人、敵基督的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