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1-28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最知心的朋友
      在這些僅存的年間
      一位耶穌牽動著萬國人的心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4:17 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說: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」
      馬太福音11:12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,天國是努力進入的,努力的人就得著了。
      啟示錄3:20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,一同坐席。
      馬太福音18:3 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。
      約翰福音3:3 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5:3 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      約翰福音3:5 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」
      哥林多前書6:9-10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?不要自欺!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做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