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2-12教會週報

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神羔羊配得
      有一位神
      我的靈渴慕你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馬太福音 24:3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着,門徒暗暗地來説:「請告訴我們,什麽時候有這些事?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?」
      馬太福音 24:4-6 耶穌回答説:「你們要謹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們。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,説『我是基督』,并且要迷惑許多人。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總不要驚慌;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没有到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 24:7-8 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多處必有飢荒、地震。這都是灾難的起頭(灾難,原文作生産之難)。
      馬太福音 24:32-41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,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世代還没有過去,這些事都要成就。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却不能廢去。但那日子、那時辰没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獨父知道。挪亞的日子怎樣,人子降臨也要怎樣。當洪水以前的日子,人照常吃喝嫁娶,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,不知不覺洪水來了,把他們全都沖去。人子降臨也要這樣。那時,兩個人在田裏,取去一個,撇下一個;兩個女人推磨,取去一個,撇下一個。路加福音 12:40 你們也要預備,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,人子就來了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