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4-17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你真伟大
      我在這裡敬拜
      我的心,你要称颂耶和华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  約書亞記 1:9 我豈没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强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,耶和華——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      馬太福音 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      申命記 31:6 你們當剛强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——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」
      腓立比書 4: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,所領受的,所聽見的,所看見的,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,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。
      羅馬書 8: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