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8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我的牧者
      宝贵十架
      超越一切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王傳道
      以賽亞書43:16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,在大水中開路,
      以賽亞書43:19 看哪,我要作一件新事,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
      以賽亞書45:13 我憑公義興起古列(原文作他),又要修直他一切道路。他必建造我的城,釋放我被擄的民,不是為工價,也不是為賞賜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説的。」
      以賽亞書48:15 惟有我曾説過,我又選召他,領他來,他的道路就必亨通。
      以賽亞書49:11 我必使我的衆山成為大道,我的大路也被修高。
      以賽亞書55:7 惡人當離弃自己的道路,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
      以賽亞書55:8 耶和華説:「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
      以賽亞書55:9 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
      以賽亞書57:14 耶和華要説:「你們修築修築,預備道路,將絆脚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。
      以賽亞書59:8 平安的路,他們不知道;所行的事没有公平。他們為自己修彎曲的路,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。
      以賽亞書62:10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,預備百姓的路;修築修築大道,撿去石頭,為萬民豎立大旗,
      以賽亞書66:3 假冒為善的宰牛,好像殺人,獻羊羔,好像打折狗項,獻供物,好像獻猪血,燒乳香,好像稱頌偶像。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,心裏喜悦行可憎惡的事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