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25教會週報

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八時整

  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  我的牧者
      耶穌是生命的主
    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
    2. 禱告
    3. 證道經文——陳傳道
      歌林多前書15:58 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摇動,常常竭力多作主工;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。
      申命記31:6-8 你們當剛强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——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」摩西召了約書亞來,在以色列衆人眼前對他説:「你當剛强壯膽!因為,你要和這百姓一同進入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;你也要使他們承受那地為業。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;他必與你同在,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。」
      以弗所書6:10 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着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强的人。
      以賽亞書54:4 「不要懼怕,因你必不致蒙羞;也不要抱愧,因你必不致受辱。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,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。
    4. 信徒分享
    5. 結束禱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