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31教會週報

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八时整

  1. 詩歌班-詩歌讚美
    小羊詩歌《 聖善夜》專輯-這位奇妙嬰孩是誰
    讓我說聲謝謝你-盛曉玫-泥土音樂
    迦南詩歌-唱一首天上的歌
  2. 禱告
  3. 證道經文——孫傳道
    馬可福音9:30 他們離開那地方,經過加利利;耶穌不願意人知道。
    馬可福音9:31 於是教訓門徒,說: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裡,他們要殺害他;被殺以後,過三天他要復活。
    馬可福音9:32 門徒卻不明白這話,又不敢問他。
    馬可福音9:33 他們來到迦百農,耶穌在屋裡問門徒說:你們在路上議論的是什麼?
    馬可福音9:34 門徒不作聲,因為他們在路上彼此爭論誰為大。
    馬可福音9:35 耶穌坐下,叫十二個門徒來,說:若有人願意做首先的,他必做眾人末後的,做眾人的用人。
    馬可福音9:36 於是領過一個小孩子來,叫他站在門徒中間,又抱起他來,對他們說:
    馬可福音9:37 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;凡接待我的,不是接待我,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
    馬可福音9:38 約翰對耶穌說:夫子,我們看見一個人奉你的名趕鬼,我們就禁止他,因為他不跟從我們。
    馬可福音9:39 耶穌說:不要禁止他,因為沒有人奉我名行異能,反倒輕易毀謗我。
    馬可福音9:40 不敵擋我們的,就是幫助我們的。
    馬可福音9:41 凡因你們是屬基督,給你們一杯水喝的,我實在告訴你們:他不能不得賞賜。
    馬可福音9:42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,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,扔在海裡。
    馬可福音9:43 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,就把它砍下來;
    馬可福音9:44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,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,入那不滅的火裡去。
    馬可福音9:45 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,就把它砍下來;
    馬可福音9:46 你瘸腿進入永生,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。
    馬可福音9:47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,就去掉它;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,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。
    馬可福音9:48 在那裡,蟲是不死的,火是不滅的。
    馬可福音9:49 因為必用火當鹽醃各人。(有古卷在此有:凡祭物必用鹽醃。)
    馬可福音9:50 鹽本是好的,若失了味,可用什麼叫它再鹹呢?你們裡頭應當有鹽,彼此和睦
  4. 信徒分享
  5. 結束禱告
  6. 本週讀經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教會地址:35-05 162nd Street, Flushing, NY 11358
    聯繫電話:(646)961-5311
    教會網址:http://www.hcchristianchurch.org/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